淄博协会召开中介机构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2 阅读:

  6月15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保险中介机构工作会议。驻淄12家保险中介法人机构及3家保险中介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保险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是由财产险部徐学奎通报2018年1-4月份淄博市保险市场运行情况;二是各中介机构座谈交流,分别发言交流对最近保险业市场环境的看法;三是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作重要讲话。

  讲话指出,一是要守住风险底线,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提高风险识别、风险辨析和风险评估的能力,共同维护好保险业的外部发展环境,更有利于中介机构的发展;二是要依法合规经营,加强自律,各中介机构要高度重视内部管理,严格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坚决杜绝恶性竞争;三是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合作。

  淄博协会下一步将加强与中介机构的交流,努力为保险业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共同维护保险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淄博协会财产险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