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财险公司业管经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12 阅读:

  7月11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保险公司业管经理工作会议。驻淄29家财产保险公司业管经理及协会财产险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是刘小林秘书长围绕商车费改的出台背景、目的、改革的具体内容条款、改革后的成效及相关影响、车险市场化所面临的问题和矛盾冲突等问题详细解读了第二次商车费改。二是财产险部徐学奎通报了《中国保监会关于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的通知》(保监财险[2017]174号)的文件。三是与会公司分别发表二次商车费改的看法和公司费改后的工作方向。

  刘小林副秘书长强调,一是各公司应避免观望心态,抓紧落实第二次商业车险费改的相关政策,积极主动应对车险市场化的各类问题。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整治机动车市场乱象的文件精神,严格执行省、市协会出台的自律公约,维护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