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保险协会举办“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7-07-09 阅读:

  根据保监会的工作部署,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由中保协具体落实,并制定全国统一的行业活动方案。在山东保监局的指导下,按照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方案要求下,淄博协会制定“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方案。

  

 

  7月8日上午,淄博协会在齐盛湖公园举办“7.8公里扶贫公益跑”宣传活动,驻淄64家保险机构700余人参跑。协会邀请了淄博电视台、淄博日报、山东网、经济导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并接受了淄博电视台、淄博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现场采访。协会会长项海涛亲临现场并参加扶贫公益跑活动。

  

 

  淄博协会将紧密围绕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和各项活动,加强督导,加强扶贫宣传,加强保险知识科学普及,拓展保险消费者宣传教育渠道,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信任保险,为保险扶贫献一份爱心。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