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6-30 阅读:

  6月29日10时30分,淄博市暨张店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万象汇购物广场一楼大厅举行,淄博市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以及市、区食安委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自6月29日持续至7月13日,期间将举行丰富多彩的体验和开放主题活动。

  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举办以此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提升政府崇德守法的引领作用,增强崇德守法的责任意识,倡导全社会树立崇德守法的价值取向,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深入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监管,加大整治,提升规范,确保顺利实现创城目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中,相关企业代表和政府部门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淄博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谢锡锋表示,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法制水平,形成齐心协力、共享共治的良好局面。随后,主席台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2017年淄博市暨张店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席台领导共同巡视万象汇购物广场四楼食品安全示范区建设情况。

  淄博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沟通交流,推动食品安全生产责任险的发展,为淄博人民“舌尖上的安全”筑起一道防火墙,消除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