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亮点信息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1 阅读: 徐婧堃

  为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近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积极开展以“铸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发挥互联网线上媒体渠道作用,加大线上服务推广力度和功能优化,一方面通过制作“以案说险”风险提示H5、线上投放电子海报、利用LED屏宣传等线上方式宣传本次活动。另一方面通过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违法犯罪案例以及常见的洗钱、非法集资等诈骗手段,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3月15日当天,淄博中支参加由行业协会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户外活动,特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快递员等新市民群体及老年人群体开展宣教活动,结合防范非法集资、预防养老诈骗、反洗钱、扫黑除恶、《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宣传内容,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金融产品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老年群体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加强公众对金融保险知识的了解与认可,树立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以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