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淄博中支大张旗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6-27 阅读: 翟刚

  6月24日,淄博中心支公司举办消防安全讲座,邀请淄博市消防专家为公司全体员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消防安全教育课,让大家深受教育。同日,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就当前和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推动部署。  

 

  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淄博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贯彻落实淄博市委、淄博银保监分局和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形成宣传声势,确保安全运营。

  一是认真宣导,安全为要。公司通过司务会、晨会等方式,对分局和上级公司安全生产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和宣导,教育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二是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定期研究部署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根据淄博市安委会和分局安排,公司负责人和安全总监认真参加“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专题培训,顺利通过专项考试;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积极开展消防和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职场和员工安全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

  三是加强宣教,营造氛围。公司采取社区宣传、门店咨询、向客户单位宣传防灾防损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安全宣传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