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情系客户 优质服务暖人心

中银保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10-20 阅读: 申苗

  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坚定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总部署,坚持服务品质优化及提升,规范优化理赔流程,坚持人性化的服务理2021年10月13日,客户陈先生百忙之中为淄博中支送来“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并对淄博中支真诚热情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及肯定。

  2021年6月30日,19:20分左右,淄博中支承保车辆行驶至张店西四路与联通路口时,与一载有两人的电动车相撞,造成双方车损,对方两人受伤,以及物品受损。在后期定损时,伤者方提出:1.电动车购买时价格较高,且进行过改装。2.手机够买时间不长,要求换新机。伤者方与客户协商过程中情绪一度激动,场面一度失控,协商十分不成功。

  淄博中支理赔人员发动一切渠道,咨询车辆改造专家,联合电动车维修方和手机修复公司,对伤者损失的物品尽最大努力还原甚至于换新,经过不懈的努力,伤者方和客户多次反复沟通,打消了伤者方对修复后电动车和手机的性能、外观等顾虑,成功协调双方问题,同意按淄博中支修复方案进行处理。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淄博中支今后将始终秉承“优化服务,品质保险”的原则,牢记“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行业规范,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