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 时间:2021-09-30 阅读: 牛华一、张乐

  9月18日,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走进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保证宣传效果,活动前我司与对方进行了充分沟通,认真了解员工需求。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以九零后为主,大家对保险认可度高,但认知度相对较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根据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通过讲解,大家对保险功用有了清晰的认识,保险知识更加丰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我司以诈骗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网购诈骗、网络刷单等常见的金融骗局,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最后,通过讲解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普及了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及防范措施,强调了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珍爱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参会人员的防骗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提高。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企业员工的金融知识得到了普及,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得到了提高。本次活动得到了对方领导和员工的认可,我司为营造清朗金融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