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跨时代 筑梦新征程——新华保险淄博中支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10-19 阅读: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乐曲高奏,彩旗飘扬。10月16日,山东分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淄博站比赛在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操场举行,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吕文亮、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校长高源、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吕学文、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副总经理路志梅、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助理郭富铎与所有内勤员工共同参加。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吕学文致开幕词,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吕文亮宣布宣布比赛开幕。

  虽然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依然挡不住淄博新华人奋勇拼搏的热情。广阔的绿茵场上,淄博中支114名内勤员工分别组成了2个方阵、9个代表队,参加了15个项目的角逐,共产生36个个人项目奖项,22个团体项目奖项。

  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无数个精彩片段展现着淄博将士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百米赛道,百米一瞬;拔河赛场,全力拼搏;珠行千里,沉着笃定,向着目标前进;特别是4X100米接力的比赛,选手们跑好每一步、递好每一棒,朝着目标前进。赛道边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鼓舞人心。

  赛场上,全体淄博新华健儿斗志昂扬、团结向上,工作中,全体新华人超越自我,创造价值,并将继续用持之以恒的毅力,用攻坚克难的勇气,用全力以赴的决心做好2021年收官,迎接2022年开局战,为实现山东分公司313目标、为淄博挺进第一军团努力拼搏,向着更快、更强、更团结的明天奋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