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AI护航、平安中国”护航活动

时间:2019-10-11 阅读: 佚名

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各地迎来出游高峰。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于930-107日在烟台、潍坊、日照、威海、临沂、淄博、青岛等七个地市开展“AI护航,平安中国”国庆护航行动。


此次护航特别行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共设置12处党员护航点。护航站点除了配备饮用水、小零食等物品外,还可以为往来车主支持理赔处理、简易救援及路途帮助。


930日,青岛平安产险在胶州湾高速护航期间,旅客张先生向护航站点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说行驶中感觉轮胎发出异响。查勘员宋强通过胎压检测,发现轮胎出现缓慢亏气现象,建议给张先生更换备胎。但车主没有将备胎放在车上。宋强立即安慰张先生不要着急,可以给其免费提供拖车救援服务,将爱车拖到维修厂进行补胎。随即宋强联系了待命救援车辆,顺利为张先生解决了行车难题。


930日,临沂护航点,一位女车主下高速后紧急停车,焦急寻求救助。护航人员发现异常后主动上前询问情况。车主反映,在高速开车时突然感觉车辆方向盘抖动异常,因对车辆了解不多所以束手无策。经过初步检查后判定车辆可能为发动机单缸缺火,需进一步进场检查维修。在得到车主同意后,护航人员为其联系了救援公司,并协助救援人员将车辆拖至4S店。


本次护航行动,共计服务往来车主3000余人次,广大平安人用坚守一线的行动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