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08 阅读: 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普及范围、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平安产险临沂中支费县支公司全面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通过在营业厅布置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引导客户科学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实例向公众讲解金融知识和防诈骗技巧。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不知不觉中使金融知识深入脑海,使自己的防范意识得到提高。

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赴胜利社区、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近距离向市民普及金融理财、防诈骗等知识,提高群众金融维权意识,进一步拓展金融知识普及的受众面。

此外,公司还组织员工赶赴费县县城周边乡村为村民讲解金融知识,并提供咨询服务。员工结合相关金融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逐一解答村民疑惑,受到村民的广泛好评。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公司帮助社会大众强化了风险防范意识、守信意识及法律意识。后续,临沂中支费县支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为共建和谐小康社会、维护合法消费环境尽一份力量。(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