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时间:2019-10-08 阅读: 佚名

          9月,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通过保险金融知识宣传,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在中支及各四级机构网点设置咨询台,门店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和宣传用语,门店电视展播活动海报。集中宣传日当天,临沂中支走进社区及商圈,安排咨询员、发放宣传资料,对消费者进行面对面服务。围绕保险意义、保险基本分类、保险术语等基础知识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和普及,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投保。咨询宣传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同时,临沂中支利用小视频、H5、微信公众号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开展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是保险人肩负的社会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将继续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提示常见金融风险,将保险知识送入千家万户,脚踏实地的践行保险人应有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