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突如至 温暖在阳光

时间:2017-06-12 阅读: 佚名

 

     2017年5月9日,阳光人寿烟台中支赔付完成首笔超百万元的意外理赔款,客户家属在接到理赔款后,感叹命运的残酷,却得到了阳光的温暖,感谢阳光保险的深切关怀及无微不至的服务,为表示对阳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感谢,特赠送一面印有“高效理赔 大爱阳光”的锦旗。     

     据悉,烟台中支银保渠道客户于20121021投保我司《阳光人寿阳光十年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被保险人王于201725意外他杀身故。

     近日,其家属向烟台中支提交了理赔申请,烟台中支在接到理赔报案后,迅速开展理赔全面调查,经走访核实同业及公安机关后,事故属实,本次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予以正常给付。经总、分公司审核确认后,公司进行快速赔付,三天结案到账,根据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1031225.4元。

     人的一生中,有两件事始终无法预料,即意外与疾病,生命在这两件事面前显得无比脆弱,阳光保险致力于高效的理赔,贴心的服务,让活着的人得以慰藉,让无助灰暗的家庭得以重见光明,让阳光洒满大地、温暖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