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参加市政府组织召开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24 阅读:

  

 

  

 

  

 

  3月21日,淄博市政府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淄博协会作为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通报2014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及“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情况,传达全省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表扬行动工作先进区县和先进单位,部署2015年道路交通安全和深化行动工作任务。副市长许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淄博市以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为载体,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交通事故四项指标全面下降,保持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在2014年度全省“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考核中,淄博市被省交安委评为先进市。

  2015年淄博市将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环境,以“七类重点车辆、七种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为抓手,围绕问题多发的校车、客车、货车、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农村面包车、低速载货车七类重点车辆,以及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七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环境。

  (财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