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警总队来淄博调研事故处理网上统计系统和快速处理工作

时间:2015-03-24 阅读:

  3月18日,山东省交警总队事故处理指导支队孙博副支队长来淄博调研交通事故处理网上统计系统和快速处理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市交警支队薛忠文副支队长、事故科闫仲荣科长、事故科赵国良副科长、事故科副主任科员邓永刚;市保险协会财险部刘小林主任;人保财险理赔中心陈英主任、太保财险理赔部侯鲁经理;张店和开发区大队事故信息录入员。

  会上,市交警支队薛忠文副支队长介绍了淄博市交通事故处理及事故信息录入情况;市保险协会刘小林主任介绍了淄博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的工作情况;人保财险和太保财险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事故理赔情况。

  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是摸清交通事故的数量;二是如何实现事故录入和数据统计系统化,提高数据统计真实性和便捷性;三是实现交警和保险业的信息资源共享;四是进一步了解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财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