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柳毅社区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直播宣传活动

人身险部 时间:2022-07-07 阅读: 林志浩

  2022年7月7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柳毅社区开展了一场关于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及防范养老诈骗的直播宣传活动。

  商业养老保险作为国家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中的“第三支柱”,可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养老保障需求,有效应对国内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而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在传统商业养老保险的基础上,更加关注新产业、新业态从业人员和各种灵活就业人员的养老保障问题,凸显出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淄博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协会宣传服务的工作职能,积极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的宣传推广工作,不断推动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在养老方面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实现养老保险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健康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