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15 阅读: 陈曦

  

 

  7月15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共淄川区委书记李新生主讲的《淄博党史直播间书记在线讲党史上党课》,党课围绕“中共淄博支部建立”、“马鞍山保卫战”、“建设太河水库”三个重要历史事件,回顾总结淄川地区党组织带领人民群众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斗争史、奋斗史,进一步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索利芹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题组是生活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朱锋同志在专题警示教育暨“七一”主题党课上的讲话》的内容。内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是落实中央部署,实现中华复兴中国梦的需要;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君落实党规党纪的需要;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是落实监管要求的需要。同时强调:一、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杜绝“急干求成”的浮躁思想;二、强化自省意识,坚决杜绝“自以为是”的狭隘思想;三、强化主业竟识,坚决杜绝“朝今夕改”的随意思想;四、强化履职意识,坚决杜绝“眼高手低”的自负思想。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针对讲话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