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廉洁提醒敲警钟 风清气正迎新春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1-19 阅读: 翟刚

  2023年春节假期将至,1月18日,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廉洁过节”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廉洁过节提醒,以实际行动正风肃纪,筑牢反腐防线。

  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公司负责人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严格中央八项规定。抓好期间作风纪律建设是的有力实践。在春节、元宵节“人情往来”的高峰时段,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公司“20个不准”,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支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全体员工的教育管理,切实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三是整治作风顽疾,纠 “四风” 树新风。要建立廉洁防线,强化理想信念,增强改进作风的信心和决心,杜绝享乐奢靡之风,防微杜渐,真正以“四风”纠治成果转化为树立新风、弘扬正气的综合效能,共同营造一个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