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先创优”活动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1-13 阅读: 翟刚

  步入2023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员工学以致用,争创佳绩,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开展了“学二十大 争先创优”活动,通过大晨会宣讲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展业务竞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

  一是以大晨会为平台,掀起二十大宣讲的热潮。每周晨会中增加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栏,通过讲解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建设,切实把党员干部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二是以业务经营为抓手,激发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勇做先锋的动力。将首季开门红任务层层分解到各机构各渠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坚决完成任务目标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业务经营又好又快发展。

  三是以各类业务竞赛活动为载体,以点带面,发挥竞赛引领作用,在员工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工作氛围,以优秀业绩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