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开展“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12-03 阅读: 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脱贫攻坚的战略决策, 持续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平安产险威海中支紧紧围绕“夯实基础、提升质量、共促脱贫”主题,开展了特色鲜明的精准扶贫活动。

遍访送爱心

中支相关领导及荣成、乳山、文登、经区等县域机构负责人在当地村支书的陪同下亲自深入重点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慰问走访,送去生活日用品并与当地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现状帮其排忧解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此次共计走访68户,扶贫物资折合人民币25000余元。

“义捐”暖人心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关系脱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知晓度,公司利用晨会期间,倡导全体员工积极义捐,县域机构在当地同步进行,所筹集资已汇至市、区市慈善总会“农村扶贫救助专项基金”账户。

后续,公司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贫困群众的实际需要,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推动金融精准帮扶,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感受社会关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