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成就精彩——记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长春中支资深业务主任贺金娥

时间:2018-09-18 阅读: 佚名

对待业务,她勇于拼搏;对待客户,她春风化雨。真诚服务,用心奉献,以坚韧不拔的决心和意志攻坚克难,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为公司创造价值。她就是我们今天故事的主人公长春中支资深业务主任贺金娥。

    2005年贺金娥踏入了保险行业,对每一类保险产品条款都能快速熟练地掌握。在为客户提供投保咨询服务时,她更愿意做一个倾听者,并在倾听过程中将客户需求记在心里,再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保险规划。“只要客户愿意跟我提出投保需求,我就能够按照客户需求,制订出让客户满意的保险规划。”正是因为贺金娥心中常常装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业13年来,她的客户大多数早已变成了挚友。

    从业多年,贺金娥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她说:“要让客户信任自己,就一定要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打造成一位专业、职业的风险规划师。”原本的财会工作经验,让贺金娥在为客户做规划的时候具备了专业优势,在此基础上,她还自己研读法律知识,以方便自己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全面地保险保障咨询服务。为了更好的研究新产品多倍保的市场优势,贺金娥仔细研读多倍保的保险条款,并总结出了多倍保的多项产品优势,如:保障全、赔付高、保终身的产品特色,能够解决“内地市场缺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和“客户购买地下保单面临巨大法律风险”这两大难题……贺金娥将这些产品优势融合多倍保的产品理念为客户细致讲解,让客户第一时间对多倍保的优势和特点一目了然。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事”。作为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的业务精英代表,贺金娥始终默默相伴在客户身边,尽心尽责为每一位客户提出保险保障建议,提供合理的保险规划,为客户日常可能面对的风险保驾护航,管理着他们的财富人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风险规划师的使命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