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异地理赔40万 ,重疾保险有担当

时间:2018-09-17 阅读: 佚名



  “我们一直陪孩子往返淄博和北京之间进行治疗,现在孩子病情稳定了,我们特地赶来向你们表达一下谢意。”2018年8月30日,闫女士将锦旗赠送给恒安标准人寿山东淄博中心支公司,以表达对公司异地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2017年3月,闫女士在朋友推荐下为9岁的儿子购买了恒安标准幸福满溢两全保险,同时投保附加额外给付危重疾病保险(B款),保额4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2月,闫女士的儿子突然出现面瘫的症状,后经北京天坛医院诊断为患有脑部恶性肿瘤,需要手术治疗。闫女士随后致电保险顾问杨嵘灰经理进行了电话报案,并表示孩子目前正在准备接受手术治疗,病理报告等资料还无法提供,不知是否可获赔。

  恒安标准人寿客服部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委派北京分公司理赔人员前往北京天坛医院核实孩子的住院情况,并向经治医生了解后续治疗计划。医生告知需手术后病理诊断才能最终确诊是否为恶性肿瘤。在孩子术后,理赔人员及时前往医院当场核实病理报告结果并拍照,随调查报告一起提交总部。

  3月22日上午8时,总部审核通过赔付。当天,闫女士就收到了40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款。闫女士激动地表示,赔款不仅让其全家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恒安标准人寿快速体贴的服务,感受到了人寿保险的重要性。

  像闫女士一样,很多家长为了让罹患重疾孩子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会选择前往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一线城市,而随之而来的是高昂的医疗费用和陪护费用,给家庭带来极大的经济负担。在治疗过程中,经济负担又会直接影响到治疗效果。因此,若能及时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充分利用重大疾病提前给付功能,弥补社保报销比例的不足,将会为陷入困境的家庭带来实质的帮助,和面对困难的那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