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业第三届篮球赛开幕

时间:2018-09-14 阅读:

  9月14日,为弘扬中华美德,营造文明健康、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淄博市保险业第三届篮球赛活动在淄博众意篮球馆开幕。此届篮球赛共有16支保险公司球队,约计120人参加。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索利芹、副秘书长刘小林、中国人寿淄博中支副总经理刘德华、中华联合淄博中支副总经理牛运申、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副总经理高永辉、太平人寿淄博中支副总经理张在成、国寿财险淄博中支总助张池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仪式由协会办公室主任王峰主持。

  

 

  首先裁判员、运动员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入场,王峰主任介绍了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并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淄博市保险协会秘书长索利芹致开幕词,在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篮球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最后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索利芹秘书长宣布篮球赛开幕。

  

 

  在金秋的季节里,相信此届篮球赛不仅可以展现淄博保险业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能丰富淄博保险业文化生活,增进了各会员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会员公司的友谊,展示保险业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