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淄博中支12名选手角逐 理赔服务明星选拔赛

时间:2014-07-23 阅读: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于2014年6月18日开展”人人讲理赔、服务创品牌“理赔明星选拔赛活动,来自淄博中支各区县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年度理赔服务明星选拔赛中支初赛的角逐。分公司相关领导及中支总经理室李涛总、路志梅总、高永辉总、李海超总亲临比赛现场。
        李涛总为本次大赛致辞,并对各位选手在海选阶段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讲述了理赔服务的重要性,号召全体选手关注服务,打造一支学习型团队,力争做到人人讲理赔、人人懂理赔、人人会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用服务来开拓市场。
       此次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评委等人的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大赛共产生一二三等奖共5名,优胜奖6名。
淄博中支将继续把服务放在第一位,秉承“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理念,通过一系列的特色服务举措,全力打造“理赔星级服务模式”,让客户更好的享受到保险理赔的服务,从而在当地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