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举办“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媒体记者“车险理赔流程”体验活动

时间:2014-07-23 阅读:

  

 

  7月3日,淄博市协会举办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媒体记者“车险理赔流程”体验活动。活动有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有鲁中晨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经济导报、淄博日报、淄博晚报、财经新报、新晨报、淄博人民广播电台、鲁中网、鲁网、淄博新闻网等12家新闻媒体和中国人保、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阳光财险、太平财险、国寿财险、天安财险、永诚财险、都邦财险、安盛天平、信达财险、泰山财险、华泰财险等14家保险公司参与。协会项海涛会长参加活动并讲话。

  淄博协会根据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山东宣传活动的通知》(鲁保监办发〔2014〕41号)(以下称“通知”)的要求,制定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媒体“车险理赔全流程”体验活动方案》并决定开展丰富多样的公众宣传活动,媒体记者“车险理赔流程”体验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媒体与保险业的交流和互动,加深媒体对保险业的了解和认识,充分发挥媒体的宣传和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