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情系客户 忠您一生所托

时间:2018-06-13 阅读: 佚名

  2018年5月24日,一笔115052元的重大疾病理赔金打到客户李女士的工商银行账户上,客户非常激动,以前从来不认可保险的她,去年在亲戚的介绍下购买了这份保险,没想到癌症会这么快发生在自己身上,李女士对农银人寿的快速理赔和真诚服务表示感谢,正是这笔理赔款解了燃眉之急!李女士及家人真切感受到农银人寿“忠您所托,一生相守”的贴心承诺!

  2017年5月8日投、被保人李女士,投保我公司金穗安康保障计划,其中爱立方二代重大疾病115052元,2017年5月10日生效。2018年4月17日被保人李女士在北大医疗淄博医院病理确诊为甲状腺癌。接到客户的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告知理赔需要的资料,依据合同约定,赔付被保险人李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壹拾壹万伍仟零伍拾贰圆整(¥115052)。

  重疾年轻化趋势已越来越明显,重疾风险不容忽视!47岁的李女士正值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却患了甲状腺癌,有幸的是在身体健康时投保了农银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不仅给自己一份保障,在风险来临时,农银人寿为其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

  保险不会改变人的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农银人寿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了用心传递,为爱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