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时间:2014-07-23 阅读: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是一种帮助他人的理念,也是一种改变世界的力量。7月10日,华泰人寿保险公司发起 “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向四川地区贫困山区小学捐赠铅笔和学习用品,同时号召社会共同关注,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更多关爱。


小小一支铅笔,看起来不起眼,也很廉价,但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却是难得的财富。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山区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需要更多的关爱来实现家长和社会的期望,也需要更多的关爱来照亮他们前进的道路。


据了解,华泰人寿“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定向捐赠的学校是四川邻水县石滓乡中心小学,该校的留守儿童达60%以上,教室紧张,师资缺乏,设施设备落后,教学还是一支粉笔和一块黑板,年轻教师的现代教育手段无法施展,学生的课余生活乐趣就是与泥土、烟牌、草绳为伴。预计9月上旬,公司的捐款捐物将送达这所大山深处的学校。


在7月10日到8月31日之间间,社会公众可以关注华泰人寿微信订阅号,转发公益计划信息,华泰人寿将相应向山区学校进行捐赠。


华泰人寿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一直关注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和与之适应的成长环境,为建设和谐社会而承担使命。自成立以来,公司在社会教育和公共健康等领域开展了卓有实效的社会公益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广泛肯定。“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将把社会关爱传达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让他们享受生活,热爱生命,不放弃对自身价值的追求和肯定;铅笔虽小,但人人都能参与,付出的爱心不分大小,体现了公司倡导的“爱心,从点滴做起,有你我奉献”的公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