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好妈相伴——中荷人寿载爱成长季启幕

时间:2014-07-16 阅读:

好爸好妈相伴  中荷人寿载爱成长季启幕

 

  2013年,一曲“爸爸去哪儿”的唱红,不仅揭开了亲子互动节目的热播,也让更多的家长愈发珍惜与孩子相伴成长的机会。对于当今的独生子女来说,父母的陪伴尤为可贵。温馨欢乐的亲子时光,不仅可以将孩子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更有助于培养孩子轻松乐观的生活态度。

近日,记者了解到,中荷人寿亲子会员俱乐部——好爸好妈会推出了“载爱成长、赢在未来”主题嘉年华。山东省分公司活动已于7月拉开帷幕,将持续至8月中旬,充分利用黄金假期为父母关爱孩子成长加油助力。

在活动第一阶段,中荷人寿8家分公司共同联动,山东省分公司下辖各机构将举办以“载爱成长,共筑童心”为主题的拼图或拓展训练,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亲子互动的机会。通过游戏环节的设置,帮助家长与孩子增进彼此了解。

在活动第二阶段,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根据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心理特性,举办内容多样的亲子活动,包括有4-7岁孩子的家庭参与的亲子盘拼图大赛;8-12岁孩子及其父亲可参加《我和爸爸》亲子类拓展训练,届时公司将与专业机构合作。

与专业儿童机构合作举办亲子拓展活动“爸爸去哪儿”或亲子夏令营,探寻中国式老爸的另一面慈爱,以此弥补当今爸爸们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孩子生活的空缺,也为了能让更多的家长体会到与孩子相伴成长共同完成任务的乐趣所在;开展暑期安全之旅,即带领父母和孩子参观安全场馆和参加急救讲座,进行暑期公共安全教育体验;此外,还将组织暑期少儿职业体验,让儿童在玩乐中获得素质教育,既可以树立孩子们“长大了要做什么”的职业观念,也能让家长近一步了解孩子的梦想,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帮助孩子做好职业准备。

2011年成立以来,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以“希望,载爱成长”为核心思想,不断扩大会员规模,共计获得近万个注册家庭,举办了百余场活动,5000 多个家庭共同参与。每年的活动主题都在时下亲子热点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效的塑造了中荷人寿关爱儿童、以客户为导向的差异化品牌形象。这是继“24小时全年无休专人专线服务”、“爱心天使服务”及“爱聆听”客户倾听回馈系统之后,中荷人寿对客户服务体系的再次升级,也是对“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的再次升华。

好爸好妈会是一架亲子的桥梁,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堂;对于父母来说则是一次新的陪伴体验,在有趣、新鲜的活动中感知孩子每一瞬间的成长。2014暑假来袭,不如转换一种思路,和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一起欢乐互动,有爱相伴,未来才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