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鑫享人生保险计划”金喜上市

时间:2015-05-12 阅读:

 

泰康鑫享人生保险计划”金喜上市
你是否在这轮大牛市中挣得盆满钵满?无论你的回答是“Yes”或“No”,快速波动的指数都把人心推上了过山车。
随着央行多次降息,低利率时代正在到来。百姓也一直在寻找让财富保值升值的途径。
近期,国家加快养老制度改革,养老保险双轨制合并、延迟退休等政策相继出台。同时随着人口寿命的延长、计划生育政策对家庭结构的改变、单独二孩政策放开等一系列社会经济因素的影响,使得老百姓更加关注教育、养老以及财富安排的切身问题。资料显示,我国80岁以上高龄老年人口正在以年均100万速度增加,而另一方面,子女的教育开支则占到了家庭收入的37%。人口长寿风险伴加之不断增长的教育支出,给越来越多的社会中坚力量带来巨大的生活压力。
面对这些压力,政府也在引导百姓通过合理的保险规划提前应对生活中的不确定性。2015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5个方面、14次提到保险,保险成为两会热词。自2014年下半年开始,国家先后出台保险业“新国十条”等多项政策措施,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养老产业、健康产业,社会有巨灾保险,存款有存款保险制度,事业单位员工有职业年金,百姓有个税递延养老保险,保险业发展俨然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
在种类繁多的保险产品中,“年金类保险产品”以其中长期规划、收益持续稳健等特点脱颖而出。据央视报导仅在去年“年金类保险”增长就高达77%,成为人们在理财规划中的重要配置与高风险投资的平衡。
稳健投资 实力泰康
泰康人寿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身到现代保险服务与社会经济建设中。经过十九年创新驱动、稳健发展,截至2014年底,泰康人寿总资产已近5300亿元,净资产超329亿元,在全国设有35家分公司,累计为1.36亿客户提供过保险服务,并连续十一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泰康人寿旗下泰康资产是国内资本市场大型机构投资者之一,受托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7000亿元,投资收益在大型险企中始终名列前茅。
近年来,泰康参与多项国家重大民生工程投资,泰康已成功入股国投泰康信托完成金融业“混改”第一单、成功竞购伦敦金融城Milton Gate写字楼,泰康资产牵头发起360亿元保险资金与中石油等合资成立“中石油管道联合有限公司”,进一步印证了投资实力。
五大特色助力人生规划
近期,泰康人寿推出一款全新年金保险产品――“泰康鑫享人生保险计划”,该产品可以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对财富增值、养老规划、子女教育、资产传承和人身保障五大需求,为客户规划完美自由人生。
“泰康鑫享人生保险计划”由“泰康鑫享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和“泰康附加积极成长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生存金即交即领,养老金年年递增,祝寿金为累计保费,继续领取长寿金到99。上述固定年金及年年分红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月复利增值,实现了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规划功能更突出,应用更灵活,有效的帮助客户完成教育、婚嫁、养老、传承等人生目标。
简单来讲,这款产品主要具有五大特色:
即交即领:该保险计划自犹豫期10天结束后,即可领钱,给付保额10%的生存金,直到59岁, 是泰康人寿首款即交即领的年金保险产品。
年年分红:在每一保单年度末,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对保单客户进行红利分配,每年可以享受不低于保单可分配盈余70%的现金分红,让客户分享泰康良好的投资收益。
同时“鑫享人生”保险计划的生存金、红利默认自动进入“泰康附加积极成长年金保险(万能型)”账户,该账户在每月结算日按公布的结算利率进行复利累积,客户可根据需求依约随时支取。
养老递增:赚钱一阵子,花钱一辈子,养老阶段更需要未雨绸缪。“鑫享人生”另一项为客户贴心的设计就是60周岁后基本保额每年递增5%,直至99岁,养老金递增领取,真正让客户养老无忧。
保证给付:80岁的时候,当子孙绕膝,喜享遐龄。“鑫享人生”保险计划将一次性给付所交保费作为80岁祝寿金,祝寿金之后,还可继续领取长寿金到99岁。
自带豁免:留爱不留债,人性关怀在其中。“鑫享人生”保险计划另外一项人性化设计就是自带投保人保费豁免,当投保人意外身故/高残,豁免主险未交保险费,保单利益继续有效。无论在与不在,承诺始终陪伴。
养老社区“入场券”
鑫享人生”的一大特色是可以对接泰康养老社区,当客户的累计保费达200万元及以上时,便可获得入住泰康之家养老社区的确认函,为养老生活觅得一个好去处。作为中国保险业首家获得养老社区投资试点、首家实现保险产品与养老社区实体相结合的企业,泰康希望用保险来帮助人们安排一辈子的幸福,真正实现童年的纯真,少年的狂野,中年的潇洒,老年的神闲,让“富足而退、优雅一生”的生活理想成为现实。泰康养老社区集居家生活、美食餐饮、医疗护理、文化娱乐、健身运动等全方位的服务与功能于一体,定位于国际标准的“医养活力社区”,力求改变中国老年人的生活
自2007年开始探索养老社区以来,泰康养老社区已完成在北京昌平、上海松江、广州萝岗、三亚海棠湾、江苏阳澄湖的成功布局。未来5—8年,泰康人寿计划投资1000亿元建设25-30个养老社区,拥有超过5万客户的连锁养老网络。北京燕园旗舰社区即将于6月盛大开业。
拥有“鑫享人生”可以获得未来养老生活的资金,还能获得泰康养老社区的保证入住权,配偶可享受入住优惠,同时还能让双方父母优先入住养老社区,是一款择值得选的年金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