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有责 更轻松”——中荷人寿淄博营销服务部开展2014“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4-07-16 阅读:

“有爱有责 更轻松”

中荷人寿淄博营销服务部开展2014“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淄博义乌商品城正门前,骄阳似火,空气灼人,但丝毫不能阻挡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淄博营销服务部内外勤伙伴参加“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热情。大家大力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加强保险诚信服务宣传。

该项活动由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举办,淄博营销服务部内外勤人员当日早早到达指定地点,迅速布展,并分配好各人的宣传区域,积极宣传我公司保险服务宗旨及更轻松文化,同时对于咨询人员进行耐心讲解及服务登记,并发放了小礼品。活动期间,该机构定点宣传位共接待咨询客户30余人次,业务伙伴走访宣传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发放礼品150件,有效地提升了广大淄博市民对中荷人寿的品牌认知,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好评。

7—8日期间,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及全辖机构在当地举办并参与多种形式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户内外宣传活动。即日起至9月期间,中荷人寿已陆续开展以“有爱有责 更轻松”为主题的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据记者了解,从首年明确的“互动体验模式”到今年力求刻画的“社会责任形象”,保险行业正以实际行动树立积极正面的形象。中荷人寿在山东、天津、安徽、上海、大连等地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向公众传播正确的保险理念;同时,天津、辽宁等地将参加保险业主题演讲比赛,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基层保险从业人员故事,唤起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除日常保险业知识宣传之外,中荷人寿还将在北京等地开展生动有趣的暑期活动,如电影进社区、少儿拼图大赛、儿童职业体验等。

中荷人寿始终秉持“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即以客户为导向,在产品、服务、理赔、文化等多方面注重增强客户体验。迄今为止,已为近10万个家庭提供了保险保障,累计提供超过9000万元的保险事故赔付,理赔客户满意度达100%。借助此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机会,中荷人寿得以更全面的展现“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将为全保险行业形象升级做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