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生命保单,理赔不再困难

时间:2015-04-23 阅读: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句话对于沂源陈先生一家来说感受尤深。2014712日,陈先生4周岁的孩子不幸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家人在为孩子忙于奔波治疗时想起为陈先生曾前购买的生命人寿保单,这份意外的收获无疑为家庭带来一丝抚慰,2015327日,家属来到淄博富德生命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经确认,此案在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内,服务人员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43日,公司便完成理赔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2万元。 

  据悉,201218日,陈先生为其孩子购买生命人寿保险《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2万元,若被保险人因患重大疾病可获得保额赔付。在家属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后,经审核,索赔申请材料齐全、合法、有效,淄博富德生命保险根据保险条款理赔客户家属保险金总计2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富德生命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