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忘我工作 真诚待客

新闻通稿 时间:2015-04-02 阅读:

  临近中午,客户房先生急匆匆来到周村门店,告诉柜员鲍春香,之前接到平安95511电话提醒保险到期,由于平时很忙,今天突然发现车辆已经快要脱保,所以着急到门店办理投保业务。

  了解到房先生需求,作为一名资深柜面人员,鲍春香微笑告诉客户,平安随时为客户提供延时服务,如果房先生确认投保,马上可以为客户投保。听到如此准确的答复,房先生平静下来。鲍春香给客户端来一杯热饮,详细询问客户投保项目。因为房先生首年在平安投保,鲍春香详细为客户介绍投保险种及目前的优惠措施,为客户量身提供几种险种组合。鲍春香通过生动的事例加上专业的承保知识,将保费项目及金额逐一向客户解释说明。在鲍春香清晰的解说下,房先生最终在14年投保的基础上加保自燃险,并将三者追加到30万。

  因为房先生未开车到门店,为避免浪费时间,鲍春香主动告之客户明天会安排配送保单,到时客户只需与送单员确认好时间跟地点,送单员在配送保单时一并为客户验车。房先生连连对鲍春香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鲍春香又趁热打铁为客户推介驾车宝典,微信查勘等贴近客户生活的增值服务。在与客户近一个小时沟通中,房先生不仅下载驾车宝典,查阅了近期的违章记录,并学会如何用微信在线与查勘人员沟通。在享受平安增值服务的同时房先生感叹到:“谢谢鲍老师牺牲休息时间为我讲解这么久,平安的服务就是不一样”。

  作为四级机构客服柜面组长,鲍春香真诚面对每位客户,懂得换位思考,用忘我的工作精神、细致周到的服务、扎实的技能为每位上门客户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离开门店后,房先生致电95511再次对鲍春香的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