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开展第三届反洗钱网络知识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5-29 阅读: 翟刚

  5月,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和分公司要求,积极深入开展了第三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公司总经理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淄博市反洗钱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参加山东省第三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经理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综合部在公司大晨会上对通知文件和活动方案进行了宣导,为各机构统一印制了宣传横幅、宣传彩页、易拉宝等宣传材料,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二是深入开展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公司通过会议宣导、微信推介、社会宣传等多种方式,大张旗鼓督促员工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广大员工在连续几天的答题活动中,积极引导向家人朋友、社会公众参与答题,确保员工参与率100%,推进了竞赛活动规范、有序、扎实、高效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好评。

  三是宣传活动有声有色。按市人行安排,公司由王彬总带队,参加了全市统一集中宣传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公司各机构在营业厅等消费者主阵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张贴宣传海报,提供宣传折页供消费者取阅;各机构柜员和业务员紧紧围绕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五进入”活动等方式,解答客户咨询,热情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放贷、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份,解答客户咨询2000多人次,进一步提高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