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合规督导第一站 —— 周村支公司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30 阅读: 胡婷

  2023年3月23日,由平安产险淄博中支一把手带队的合规督导组一行,前往所辖机构周村支公司进行了合规督导工作。全面沟通掌握周村支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及一季度业务发展情况,探讨如何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以及完善客户投诉受理反馈机制等工作。

  周村支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合规运营,通过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水平,在周村当地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连续5年获得支持周村发展优秀单位称号,市场份额在当地一直处于前列。

  督导期间,通过巡视周村支公司职场、参观日常工作场景,与员工一对一交流等方式,督导组就周村支公司现有服务模式进行了调研,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督导结束后,平安产险淄博中支一把手巩选伟总经理对周村支公司2023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合规工作是一切经营工作的前提,做好合规工作才能获得公司长期健康的发展。同时强调,2023年继续重点发展大非车业务,希望员工们借助各类线上化工具,规范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成效,相信2023年一定会取得不错的经营成果。

  下一步,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将继续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合规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为保险业、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