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贴心服务暖人心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2-02 阅读: 蔡晓苏

  2023年2月1日,淄博中支收到客户W女士打来的电话,感谢农银人寿快速理赔,感谢业务员的贴心服务,激动之情难以言表,客户的感激之情正是对公司理赔服务的肯定和认可,也正是这笔理赔金为这个小家庭送去了后续治疗的经济保障。

  2023年1月26日淄博中支接到客户的报案,称其儿子在北京某医院确诊神经胶质细胞瘤。正值春节期间,理赔人员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了解疾病发生情况及诊疗过程,详细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客户担心后续治疗花费比较大,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经济支出,客户焦灼的心情理赔人员感同身受。

  公司理赔人员于2023年1月31日协助客户提交了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审核,被保人L出险情况属实,依据合同约定,赔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及恶性肿瘤关爱金,并于当日完成赔付。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父母的未来,做父母的无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被保人才14岁,正是青春年少,朝气蓬勃的年纪,正是这份重大疾病保险给客户提供了经济保障,让自己有了重拾信心抵抗病魔的勇气。公司的贴心服务和高效快速理赔,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农银人寿在疫情面前信守承诺,攻坚克难,践行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同时,农银人寿始终坚持保险业姓保,勇担社会责任,在疾病和灾难面前信守承诺,给客户送去一份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