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2-02 阅读: 申苗

  根据《关于开展银行保险机构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排查工作重点,中银财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淄博中支实行“一把手”责任制,负责人是安全检查工作第一责任人,并成立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设置牵头组织部门,明确各条线员工安全工作职责,确保大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检查工作覆盖公司办公楼宇、办公职场等涉及安全的场所、部位、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实现排查全覆盖。同时采取分工检查方式,将检查项目下发至直接检查人,牵头部门进行督办及汇总。最后明确检查内容及重点,结合分公司制定检查内容逐一安防设施建设总体要求:营业场所安全、联网监控中心、数据中心、数据机房、设备间安全、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等四个方面对进行排查。

  淄博中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借助此次大检查活动,全面梳理整改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帐,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