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召开“开工第一课”安全教育大会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1-31 阅读: 申苗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根据《关于扎实落实“开工第一课”制度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防范的通知》工作要求,淄博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大会,会上对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淄博中支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利用各项会议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工作,达到全员安全知识应知必会、安全技能应会必会目的,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

  二是建立长效防范机制,牢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到天天讲、时时抓、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做到严防范、不留死角、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定期排查,切实发现问题,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消除隐患,有效防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三是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培训教育演练,做到管理有序、措施得力、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加强实操,细化工作,做到勤勉尽责,守土有责。

  淄博中支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担当企业社会责任,营造安全生产环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