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贴心服务暖人心

德华安顾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1-19 阅读: 李宁

  2023年1月6日,德华安顾人寿淄博中支收到理赔客户D女士委托家人送来的锦旗,上面写有“德华安顾暖人心  理赔及时显诚信”,家属将锦旗送至公司工作人员手中,对公司的快速理赔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客户D女士2016年6月15日投保了公司重大疾病保险,2022年11月9日D女士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诊断为弥漫中线胶质瘤WHO4级,2022年12月10日客户提出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后,赔付重大疾病20万,理赔款于12月16日到账。

  客户期初对保险产品认可度并不高,期间曾一度退保意愿强烈,工作人员多次讲解保单保障功能才持续缴费。客户确诊疾病后,与业务员聊天时想到还有一份重疾险,便询问能否理赔,于2022年12月10日通过小程序自助提交了理赔资料,客户目前还在医院化疗中,后期还要面对高昂未知的医疗费用。公司理赔款及时到账后,客户特来电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要为家人增加保障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德华安顾淄博中支始终秉承“透明、便捷、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温馨、诚信的理赔体验。充分践行保险人的爱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