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 持续强化合规文化建设

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1-19 阅读: 张乐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推动合规文化建设,不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合规管理办法》。

  文件明确了淄博中支总经理室关于合规管理工作的基本理念,积极营造“合规创造价值、合规重在日常、合规坚持四全”的工作氛围,依法合规的处理每一笔业务、推进每一项工作、服务每一个客户是全员必须持续不断坚守的一条底线、生命线,不可逾越、不可踩踏。文件涵盖各岗位的合规职责、员工行为、业务行为、反洗钱工作、财务管理、综合管理等方面,突出了关键岗位、关键流程、关键环节的行为准则和禁止性事项,推动了合规管理在中支全部业务、全部工作的全覆盖、无死角,对规范全体员工的操作行为、提升合规意识、防范业务风险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淄博中支将持续强化对全体员工的合规管理,增强全员的合规理念,使其牢记于心、付诸于行,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公司的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积极为淄博地区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