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2-05 阅读: 申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民生服务保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淄博银保监分局转发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淄博中支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积极推动本次宣传活动。

  淄博中支明确宣传目标,广泛宣传适应新市民需求的广覆盖、多层次、可持续的金融服务产品及体系,全面提升新市民对金融服务体验感,全方位宣传新市民金融服务。

  疫情期间以线上宣传为主,淄博中支通过组织全体员工转发相关新市民政策以及产品的方式,开展线上宣传,同时通过布置职场摆放宣传折页,悬挂条幅等方式对进入职场的新市民客户进行宣传。

  线下聚焦重点行业,梳理客户群体,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行业和企业的支持力度,总公司出台关于加强“新市民”群体服务的意外险产品,该产品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意外险保障以及医疗保障,保障时间短,保额高,保费低等优点。重点支持新市民较为集中的制造业、建筑业、批发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居民服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等行业以及创新创业基地、产业工业园区等重点区域开展灵活用工人员宣传。

  面向淄博市新增市民群众,充分宣传政府出台的支持政策,强化宣传科技赋能、数字赋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工作理念,以数字化转型全方位赋能新市民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广泛宣传金融供给,让新市民获得平等的机会、优惠的价格享受到符合自身需求特点的金融保险服务,持续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