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开展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宣传活动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2-05 阅读: 申苗

  根据《关于开展山东省第二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同时开展的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工作活动,淄博中支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网络测试及宣传活动,围绕“奋进新征程,共推反洗钱”的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更好贯彻落实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做好“三反”宣传工作,淄博中支特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确定集中宣传活动重点,细化集中宣传活动日程安排,淄博中支第一时间召集中支全体员工召开“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方案以及线上答题流程,要求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宣传的活动中去,确保此次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利用网络渠道通过转发答题链接等方式进行反洗钱宣传,线上线下联动开展,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进社区、进商圈、进广场、等多种方式,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反洗钱宣传片、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增强反洗钱意识,力争做到反洗钱知识众所周知,家喻户晓。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淄博中支把反洗钱宣传工作作为持续性工作内容,不断加强和完善反洗钱工作,防范洗钱风险,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