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召开党建与经营融合工作会议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1-30 阅读: 翟刚

  11月28日,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党建与经营融合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落实党总支书记邱强同志关于“加强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让支部战斗堡垒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展示了辖属党支部双百强基基础工作情景演练,听取了各支部在“两个作用”发挥、服务国家战略、品牌建设、典型引导、经营成效的工作汇报,并对全体党员“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主题党日+业务经营”活动、工作创新与工作吸引力以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等方面进行了研究部署。

  邱强书记强调,一是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建言献策等措施,进一步探讨如何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制定具体措施,分阶段推进落地见效;二是丰富“政治理论+业务”学习形式,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推动学用结合,提高支部学习效果;三是加强典型引领,把素质高、业绩好的同志打造成典型,做好典型宣传,以典型引领业务发展;四是各支部要结合业务特色、经营发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提振队伍精气神,以高素质队伍推动经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