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1-30 阅读: 翟刚

  日前,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邱强主持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分公司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并围绕黄坤明同志《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重要文章展开学习交流;公司党总支书记邱强安排了相关工作,提出落实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牢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扎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导向鲜明,落到实处。公司各党支部要提高站位,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特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推动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要大力宣导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意识形态与公司党建、业务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三是强化宣传,打好基础。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禁发布传播不符合意识形态导向要求和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积极防范声誉风险;要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的事迹宣传,积极弘扬主旋律,持续打造守正创新、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公司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