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1-29 阅读: 翟刚

  日前,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全面启动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公司各机构多措并举推进活动圆满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淄博银保监分局文件精神,对活动进行了统筹部署;客户服务部牵头落实,制定了活动方案,并在11月28日公司大晨会进行了集中宣导,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活动主题,强势启动了宣传月活动。

  二是强化宣传。客户服务部带头组织转发组织转发总分公司新市民金融服务活动宣传链接;立足自身实际,制作了精美又接地气的易企秀、美篇等,通过微信群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进行新市民金融服务活动宣传并组织全员转发;公司店面柜员对于来访各门店的新市民群体发放宣传彩页,进行一对一宣传,热情解答客户咨询,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三是优化服务。不断提升理赔人员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提高案件处理时效,充分发挥科技平台优势,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切实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淄博中支将以活动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工作,提升员工和公众对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