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财险淄博中支积极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大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1-28 阅读: 李恒海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我司”、“公司”)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在接到《淄博银保监分局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后,在公司全辖范围内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我司成立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公司总经理任组长,各机构及部门负责人为执行组长,各级办公室行政人员为组员及责任人,落实责任网,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收看“典型火灾案例警示录”等活动,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月工作的开展,公司不仅消除了原有的安全隐患,加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还充分认识到目前在消防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司将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管理和防范,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不懈努力,狠抓落实,认真总结经验,为促进保险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