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开展2022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10-18 阅读: 徐婧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让抗战老兵、困难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华夏保险淄博中支2022年重阳行动于10月拉开帷幕。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慰问小组携手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前往房镇、马尚、和平等地走访探望抗战老兵、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此次活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共走访了6户老人。其中多数老兵都已年近百岁。慰问小队每到一处都与老兵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他们讲述抗战故事,用心感悟革命先烈用生命传承下来的抗战精神。并为老人送上牛奶、米、面、油、血压仪、蚕丝被等生活物品,同时送去了华夏保险与社会的关心与关怀。

  通过此次重阳行动,使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员工了解了老兵们的抗战精神,激发了爱国情怀,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持续传递华夏温度,传递华夏温暖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