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上下联动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10-14 阅读: 赵潇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开展预防和打击帮助信息网络和洗钱违法犯罪专题宣传周的通知》《恒安标准人寿关于开展2022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维护自身权益,远离洗钱犯罪的侵害,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远离洗钱风险,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的宣教活动,将反洗钱培训工作下沉。

  10月11日,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和周村支公司上下联动积极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工作,恒安标准淄博中支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前往周村支公司,充分借助早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同时有效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合规与风险管理等相关管理规定,向大家进一步传达监管部门文件精神,进一步提示反洗钱保密相关规定,进一步培训大额可疑交易特征识别,进一步强调客户身份识别相关要求。此次培训恒安标准淄博中支全体员工反映效果良好,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意识,扎实推进了恒安标准淄博中支反洗钱工作的深耕,有效防范洗钱风险。

  下一步恒安标准淄博中支将持续深耕合规文化底蕴,切实履行客户身份尽职调查义务,加强反洗钱工作的培训和宣传,有效促进金融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