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党总支“每月对党说句话 ”活动反响好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0-14 阅读: 翟刚

  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党总支积极响应分公司党委倡议,开展了“每月对党说句话 ”活动,让广大党员倍感振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党总支“每月对党说句话 ”活动,是党员交纳党费后,在公司党员群一边展示缴纳党费记录,一边用简短的语言表达对党的爱戴和敬仰之情。党总支邱强书记结合古田干部学院培训,写出了启发深刻的心得体会,还有党总支委员不忘初心的抒怀、各支部书记牢记使命的誓言、一线党员的国庆祝福和退休党员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无论是三言两语的声声祝福,还是心情抒怀的殷殷展望,都汇成了一心向党的爱心暖流,使公司党员群洋溢着浓浓的“爱党向党情节”。二支部组织委员黄奡男深有感触地说:“每月对党说句话,让我感到了深深的仪式感、亲切感和身份感,我要牢记职责和担当,为党的事业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