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开展 关于“面向主业、服务主业”的活动

英大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8-17 阅读: 董强

  自2021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提出“一体四翼”战略布局以来,英大人寿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发挥英大人寿金融平台旗舰企业责任担当,围绕“党建+”工程,深化产融协同,以融促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深化能源电商、能源金融新零售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家电网营销【2020】419号)将电动汽车、智慧电器、光伏服务和金融保险纳入新零售业务范畴进行试点。新零售的试点为“一体四翼”战略布局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载体。  

 

  

 

  2022年以来,英大人寿淄博中支坚决贯彻落实“一体四翼”战略布局,始终面向主业,服务主业,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抓手,先后开展了一些列的股东服务工作。

  一、深化“一体四翼”,助力电力职工体检活动

  6月份为淄博供电公司职工的体检月份,为应对职工体检突发状况,对职工进行体检引导,特别是为退休职工提供歇脚、饮水等服务,英大人寿淄博中支安排专人在张店供电公司和桓台县公司体检现场设立服务网点,在职工等待之余,为其讲解金融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洗钱、防金融诈骗技巧。  

 

  

   二、深化“产融协同”,开展“迎峰度夏”送清凉活动

  进入夏季,迎来用电高峰期,6月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电视电话会议。辛保安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坚持“两个统筹”,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扛牢“四个责任”,推动“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国家电网供电职工不分昼夜、奔赴一线,加强值班值守,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可靠运行,为百姓及企业夏季用电保驾护航。  

 

   天气持续高温,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基层电力职工不畏酷暑坚 持奋战在保电一线。

  英大人寿淄博中支迅速召开专项会议,解读学习辛保安董事长关于“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秉承根植主业,服务实业的服务意识,成立了迎峰度夏保障项目组,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入淄博14家供电所进行“迎峰度夏国网行·英大人寿送清凉”专项活动。

  在英大人寿山东分公司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淄博中支就活动预案、活动时间、活动流程、活动选定试点供电所等细节向市公司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市公司营销部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协调与跟进。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以国网淄博供电公司14家供电所做第一批服务试点。

  活动第一站:7月12日,在桓台光明公司经理陪同下对桓台县果里供电所、索镇供电所、唐山供电所的保电职工送去品牌矿泉水,得到供电所所长和供服人员的热烈欢迎。  

   桓台唐山供电所

  活动第二站:7月13日,为张店房镇供电所、马尚供电所、沣水供电所的保电职工送去品牌矿泉水。  

   张店沣水供电所

  活动第三站:7月14日,为高新区石桥供电所、四宝山供电所送去品牌矿泉水。  

   高新区四宝山供电所

  活动第四站:7月15日,为临淄齐陵供电所、凤凰供电所、供电所的保电职工送去品牌矿泉水。  

  临淄区凤凰供电所

  活动第五站:7月19日,为淄川钟楼供电所、双杨供电所 供电所送去品牌矿泉水。  

   淄川区罗村供电所

  助力职工体检活动和迎峰度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英大人寿总、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及供电所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英大人寿淄博中支将深入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的发展布局,以“根植主业、服务实业,以融强产、创造价值”发展定位,增强协同主业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四心”服务,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股东单位电网职工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为国家电网电力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