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

中意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8-17 阅读: 王巧

  2022年8月11日,中意人寿临淄客户李女士委托其家人将一面锦旗送到临淄营销服务部客服前台。

  2022年6月份的一天,客户李女士去医院查体,发现甲状腺结节边界不清晰,医生建议去上级医院复查,6月27日,李女士去山东省立医院复查,病理检查结果后确诊“左叶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住院期间工作人员协助客户进行理赔报案,8月1日出院后,公司客服人员积极的联系客户,协助其办理理赔,在备齐资料提交理赔后,经公司审核,李女士病情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爱无忧D恶性肿瘤保险责任,住院医疗和住院津贴保险责任,于8月10日向李女士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李女士在送锦旗时,对中意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称赞中意人寿理赔迅速。李女士表示,当初投保时,听周边朋友都说,出现大额理赔,保险公司会各种拖延时间,找各种理由拒赔。当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协助理赔,让我感觉到温暖,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理赔款就到账,让我们真正的体会到了保险的价值所在,同时我们对于中意人寿工作人员的热情主动和诚信负责的工作精神为之感动。